TakaNukui

こんなに苦しむのなら、出会わなければよかった。
#YouAreMyHeroForever#

P1-6:今日份刀糖

P7:探视戏

P8:私货(毕竟我是混乱中立CP主义,只要我不带脑子看剧,塞给我什么我都能磕。)

病弱苏美人真好看prprpr


天知道我去了一趟外婆家陪她看了两集电视剧后我都经历了些什么()客厅八百年未开的电视被我占据,母上还在疑惑为什么我看谍战剧能笑得这么欢。

偷偷窥屏许久,昨日预告就让我鸡叫,今天直接憋不住截图了。

希望各位太太多多投喂。(自己也在考虑产出。)


PS.其实我倒对苏(可能)杀池没什么意见,“我行正义之事取你性命,以我余生替你看这盛世,然后我会来地狱陪你”,这种设定也很好磕不是嘛!(虽硬犹磕,带磕学家。)

评论(1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